教育教学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为增强学生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了解,引导学生重视评估工作,学习评估知识,熟悉评估要求,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评估,确保学校迎评工作顺利通过,体育学院各班于317日晚召开了“迎审核评估 促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以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引导学生树立昂扬精神风貌。

班会开始,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全力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告全体同学书》和《关于进一步规范课堂文明礼仪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等范围,对审核评估意义、时间节点进行解读,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迎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各班班委指出了平时存在的一些问题:部分同学课上用餐、吃零食;迟到、早退、无故旷课;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讨论与课堂无关的话题。随后各班班长对学校组织的审核评估、学风建设活动,表达了身先垂范的态度,并呼吁每一位同学严格遵守课堂礼仪“十个要”,以及课堂纪律“十不准”。

会议最后,各班班主任对会议重点进行了强调与总结,指出审核评估,是关乎学校长远发展、学生成人成才的大事、要事,与每名同学的成长发展都息息相关,同学们要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课堂行为,涵育勤学、奋进、文明、守纪的优良学风,做迎评工作的优秀践行者。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内容充实,让广大同学认识到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每个人都是学校发展历程的参与者、创造者、见证者。维护学校的声誉和形象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与责任,要以昂扬饱满的奋斗姿态迎评促建。

(通讯:石王涵;一审:肖军;二审: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