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为充分发挥体育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更好地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师生支教团队在副院长朱小云的带领下,赴咸宁市温泉中学开展送教活动,同行人员还有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刘远海以及师生共8人。



在本次支教活动中,支教团队分四个小组讲授公开课。体育学院何庆勇老师讲授《足球》、岳晓玉老师讲授《武术》、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班学生田聪讲授《50米跑 》和赵瑞琦《立定跳远》,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采。此次活动中我院2021级大三见习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在实践中学习知识经验,以提升自我专业能力素质,为以后的从事教育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支教活动结束后,在温泉中学学校会议室召开了研讨会。会上,温泉中学体育组教师胡晓燕老师代表温泉中学对朱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我院顶岗实习生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大力弥补了体育师资短缺的困境,为学校体育课的开齐开足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并希望在体育俱乐部的开展、教科研上继续得到我们的大力支持。随后,朱小云副院长也向对方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成果等,并表示后期将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外聘教师的作用,将送教活动开展得更深、更实、更有效。

会后还进行了外聘教师聘任仪式,聘任我院何庆勇、岳晓玉2位教师作为兼职教师,后续将开展一系列送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