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师范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范认证

425日下午14:30,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和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小云副院长主持。

各小组首先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针对相关问题现场逐一解决并落实。

王丹副院长介绍了师范认证第二阶段的工作方案与各环节工作要点。接下来肖军副书记对师范认证的组织纪律进行了要求,他强调各师范认证专班成员政治站位要高,责任心要强,要有奉献精神,8个组要团结,齐心协力把第二阶段的工作高质量的完成。

最后,根据学校师范认证工作相关安排,结合体育学院工作实际,朱小云副院长对下一阶段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和安排,拟定了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清单,并要求各小组根据工作安排,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他强调现阶段处于认证工作的攻坚克难期,认证组全体成员要齐心协力,团结一心,高质量完成相关支撑材料和自评报告。

通讯员:邱承柏 审稿:朱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