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红色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号召,结合体育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2018年4月19日下午学生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北伐汀泗桥战役阵亡将士纪念地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习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讲话精神、先烈革命事迹,开展了志愿服务、2017年度党员先锋指数评定工作等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交流了思想体会,并组织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北伐战争汀泗桥战役纪念馆。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支部主题党日开展红色祭扫活动意义非凡,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革命先烈们的功勋,牢记自身使命。党总支书记施俊同志就近期学生工作(体育大比武、步道乐跑及2018届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见解和看法,要求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责任担当,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形势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为己任,开拓创新,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