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群众体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群众体育

427日晚7点,咸宁城区第34届春季健步走暨2023年咸宁城市定向赛颁奖仪式在咸宁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我校荣获城市定向赛市直职工组1个一等奖、社会大众组4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我校作为承办方,在各主办单位指导下,全力做好各项赛事服务工作。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我校共派出88名裁判员和40名志愿者,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派出100名运动员参加健步走和17支队伍参加定向赛。雨水就像本次赛事的“特邀嘉宾”,与热血青春激情碰撞,更加激发了运动员的热情,他们在咸宁城区的赛道上留下了坚实的步伐,展示了湖科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特别是定向赛中,参赛选手通过学到的知识进行定向地图的识别及方向的判定,完成点位打卡,对选手的地图识别、路线规划、临场应变及体能等综合素质是一个极大考验。

据悉,咸宁城区第34届春季健步走暨2023年咸宁城市定向赛于422日在市人民广场举行,50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赛。活动旨在将定向运动与咸宁文化融合,通过全民健身运动,展示咸宁城市形象,助力咸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咸宁城市原创体育赛事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