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通讯员:李燕红 审稿:肖军)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落实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815-17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军一行前往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走访调研。

首先走访了由我院11级校友黄姚、候华军、刘应平组建的初醒运动有限公司,听取了他们在创业过程中的艰辛、成就和困难。双方就如何将公司做大做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最终初步达成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的协议。

最后在浙江省宁波满分体育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盛世界、邱明老师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该公司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的羽毛球馆、篮球馆、该公司在宁波市体育中心的少儿体适能馆、最后来到满分体育有限公司的总部,听取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介绍和对用人的需求情况、招聘标准要求等,双方并就大学生实习锻炼、毕业生就业推荐等事项进行洽谈交流合作。

肖军对两家企业的热情款待表示了感谢,诚挚邀请两家企业来校考察交流。他表示,“访企拓岗”行动是我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校会合作、校企合作,使高校的人才培养与社会同频共振,为企业蓬勃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科技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收获了企业的“人才邀请函”,有效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接下来,学院将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提高就业信息利用率为抓手,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按人盯人”要求落实“包保”责任,确保如期实现学校下达的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