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新秀初启 奋勇前进(二)

[发表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帮助新生干部快速步入团委学生会工作正轨,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10月7日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办新生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练松、辅导员邓昶怡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新生入学以后体院团委又增添了新的活力,第一天学生素质培训,主要是通过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讲话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并且鼓励同学们作为一名真正的学生干部应当拥有正义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将团委学生会打造成为 “师生之桥,同学之家”。增强学生对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认识和认同感。

培训第二天,新生干部在主席团的组织下开在西区田径场开展“破冰行动”,通过两人三足运球跑,原地绕圈后跑,背对背跑等游戏,同学们积极进行交流,在游戏中展现出高的默契,增进各个干事的感情、默契度,以便于更快的融入团委学生会这个集体。

10月 9日干部培训的最后一天,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长部带领着他们的新干事按时来到体院办公大厅,进行卫生清洁大扫除活动,新生干部们此次机会向老师虚心求教,各办公室老师看着眼里,喜在心头,通过细小的事情缩短了老师与学生的差距,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

为期三天的新生干部培训于9日全部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团委学生的联系与合作,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同学们向前上进的心永远不会停歇。

通讯员   邓昶怡

    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