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龙舟队队员勇夺武汉首届“艇马”前八

[发表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2020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皮划艇比赛暨中国武汉第一届环东湖皮划艇马拉松赛,在武汉东湖风景区开赛,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皮划艇爱好者参赛,我院龙舟队队员组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分为全马组(12.3km)与微马组(2km),体育学院韦德伟在全马组比赛中顽强拼搏,表现出色,最终以78分23秒的成绩勇夺第八。另外,体育学院曾德、陈军、张敏宇和临床医学院阮嘉龙分别组成的两支双人小队在各自微马赛组取得第一。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龙舟队员们没有实战机会,但始终坚持训练,返校后队员们积极进行赛事准备,不放过任何一个参赛机会,在东湖皮划艇马拉松赛中充分发挥自身水平,展现出了队员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曾德       审核 罗远东、李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