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经典诵读比赛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一首诗传承千年文化,一篇文照亮成长之路。2018412日下午,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的万人诵经典·共创新时代的诵读比赛在体院羽毛球馆如期举行。活动旨在传承经典,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打造书香满园,增强学生幸福感受,提升道德情操。

此次比赛共有四个参赛队伍。比赛中,同学们以全新的诵读形式,训练有素的诵读水平,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表演设计,赢得了在场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特别是17级二班《少年中国说》,学生以别出心裁的武术表演形式和精彩的语言表达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17级一班表演的《将进酒》在同学们的深情演绎下更加引人入胜,让在座的所有人都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华文明的无穷魅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诵读中领悟了经典美文的魅力,体验了心灵深处的激情,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珍惜生活、热爱优秀文化的情感。同时也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和创新能力,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