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桂冠跆拳道俱乐部

[发表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桂冠跆拳道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跆拳道协会职业性单位会员,本着立足湖科、服务学子的宗旨,为湖北科技学院跆拳道爱好者提供最前沿、最权威、最优秀的跆拳道教学与训练。

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已有七十多位同学获韩国国技院黑带一段及以上段位证书,近六百名同学获得中国跆拳道协会级位证书,十多位同学获中跆协中级教练员和晋级考试官证。

桂冠跆拳道俱乐部也是湖北科技学院跆拳道队的摇篮,校跆拳道队队员全部来自桂冠跆拳道俱乐部。自2010年起,校跆拳道队曾多次参加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赛、华中区学生跆拳道比赛、湖北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等,获得金牌50余枚、银牌铜牌数百枚。2016年至2019年、校跆拳道队连续四年参加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共获得银牌五枚,铜牌六枚,为湖北科技学院争得了荣誉。

桂冠跆拳道俱乐部还积极参与跆拳道社会性推广与服务工作,为华中区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咸宁市、荆州市、鄂州市等地区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提供优秀跆拳道裁判员,并为省内外近20所跆拳道俱乐部输送高水平的大学生跆拳道教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