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培养出首位职业足球运动员

[发表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15级学生李成文目前通过中国足协乙级球队内蒙古草上飞职业俱乐部试训,并与俱乐部签订职业合同,将代表内蒙古草上飞职业俱乐部参加中国足球协会2019年乙级联赛。

在校期间,李成文同学刻苦学习,努力训练,曾多次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大学生足球比赛,在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足球丁组比赛中以出色的发挥勇夺季军。实习期间,在内蒙古包头南郊足球俱乐部U15梯队担任教练员,并作为运动员代表俱乐部参加了内蒙古超级联赛和包头市超级联赛,在2018年中国足协乙级联赛U15挑战赛中获得冠军。

李成文同学是我院成立体育教育专业以来培养的首位职业足球运动员,是我院坚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取得的成绩,是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积极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又一新的成果。

(通讯员:秦会兵     审稿:肖军)


  • 附件【1_Scan.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