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体质健康 >> 正文

2014年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咸宁市监测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4-06-13 [浏览次数]:

2014年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咸宁市监测人员培训班开班

6月12日上午,2014年咸宁市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监测人员培训班在我院多媒体教室开班。咸宁市文体新局副局长孙金波、我院副院长肖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由各县市区文体局的工作人员和我院部分师生组成的培训班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副院长肖军首先代表体育学院指出体质健康监测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与会师生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保证在培训时间内集中精力搞好学习,将学到的新知识与具体实践紧密联系,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咸宁市文体新局副局长孙金波强调:国民体质监测是依法行政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项服务内容与服务标准并存的工作。希望与会者明确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认真学习,为接下来的体质监测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班仪式后,湖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国民体质与健康研究室主任钱骏为与会人员授课,重点围绕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编写的《2014年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手册》,详细讲解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

此次培训学习,对于我院师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社会实践与调查的好机会。在本次培训中通过考核者将获得上岗证,体测中心将从考核合格者中选出20名师生参与本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他们将于6月26日奔赴咸宁市所辖6个县、市、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