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体质健康 >> 正文

咸宁市国民体质健康监测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4-06-13 [浏览次数]:

咸宁市国民体质健康监测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6月12日上午,咸宁市国民体质测试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办公楼正式举行。湖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国民体质与健康研究室主任钱骏、咸宁市文体新局副局长孙金波、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肖军、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兼市国民体质测试中心主任秦会兵老师以及参加2014年咸宁市国民体质健康监测工作培训班的近60名学员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咸宁市文体新局群体科张春泉科长主持。市文体新局副局长孙金波对咸宁市国民体质测试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体测中心为咸宁市市民进行体质健康监测和咨询提供服务,旨在促进市民体质健康发展,教会市民科学锻炼身体的方法,促使市民形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从而培养市民的终身体育意识。同时,孙局长对担任2014年咸宁市国民体质测试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体质测试工作者肩负国民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重任,是国民体质健康监测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证,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做到监测与科研同步发展。

最后,咸宁市文体新局副局长孙金波与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肖军共同为咸宁市国民体质测试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