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

[发表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受学校委托,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与蓝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分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蓝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分公司运营总监刘浩、学校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教务处副处长胡振武、体育学院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字仪式由体育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田成勇主持,刘浩、陈洪国、李爱国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和横向项目合作协议书。

签字仪式上,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蓝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分公司运营总监刘浩先后致词。校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表示,体育学院与蓝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分公司的合作,将为体育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新的渠道,同时也将减轻蓝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压力。

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三方约定:甲方委托乙方就《以会员为核心健身俱乐部管理模式探析——以蓝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为例》项目进行的专项技术服务,并支付相应的技术服务报酬。乙方接受委托并授权丙方进行此项服务工作。

此次签约的达成,是对引资办学的一次尝试,势必促进体育学院校企合作的力度,同时为双方互赢共赢提供了有力的平台支撑,也将为体育学院的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