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赴蓝堡体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助力校企合作

[发表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

4月10日至4月12日,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副院长田成勇率相关负责人赴蓝堡体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并看望慰问实习学生。蓝堡体育公司董事长陈兵对李爱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前期合作中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11日上午,李爱国、田成勇等在蓝堡体育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了蓝堡体育公司总部(杭州市萧山区)健身休闲场馆等,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在蓝堡体育公司会议室,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与蓝堡体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协议书》进行协商谈判,以期达到校企双方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

会上,李爱国院长简要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的概况及体育学院的历史发展,并从以下几方面详细阐述合作内容:一是互认挂牌、就业推荐、员工培训合作;二是订单培养、合作办学;三是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合作;四是互派挂职交流合作。协商过程中,陈兵董事长对合作内容表示认可并接受。李爱国院长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创造一种健康友好、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

此次考察,为下一步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体育学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促进了体育学院对外交流合作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