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崇阳县领导莅临体育学院交流工作

[发表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

925日下午,崇阳县副县长夏文强、教育局局长孙高峰、大集中学足球教练黄维庆一行莅临体育学院交流工作。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国家级足球裁判员秦会兵热情接待了夏文强一行。双方就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商校政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夏文强介绍了崇阳县在推广校园足球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了此项工作目前所遇到的困境,希望与体育学院达成合作共识,共同促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健康发展,打造崇阳县特色教育品牌。

李爱国对崇阳县政府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体育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在校园体育推广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李爱国表示,体育学院一直在探索如何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对接社会需求,提升服务能力,助力地方学校体育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表示,体育学院将坚持“以体育人”的理念,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辅助筑牢地方校园足球基础事业的同时,为地方学校体育健康蓬勃发展提供应有的智识服务。

座谈会后,双方对地方校园足球运动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就校园足球推广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体育学院对自己在地方体育事业发展中的角色担当有了明确的认知,将根据崇阳县领导的相关要求,提振“精气神”,心怀责任,砥砺前行。

通讯员 邓昶怡 审稿 李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