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体育学院赴附属泉都学校开展送教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体育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更好地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614日下午,体育学院师生支教团队在院长朱小云的带领下,赴湖北科技学院附属泉都学校开展送教活动,同行人员还有体育学院副院长王丹以及师生共18人。

在本次支教活动中,支教团队分五个小组讲授公开课。体育学院王中武老师讲授《篮球》、邱承柏老师讲授《野外生存理论知识》、毛学贝老师讲授《儿童驼背体态预防与矫正》、姚贝老师讲授《乒乓球》、体育学院2022级专升本班学生张云龙讲授《足球》,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采。

支教活动结束后,在湖北科技学院附属泉都学校会议室召开了研讨会。会上,附属泉都学校校长王扬琴代表学校对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我院顶岗实习生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大力弥补了体育师资短缺的困境,为学校体育课的开齐开足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并希望在体育俱乐部的开展、教科研上继续得到我们的大力支持。随后,朱小云副院长也向对方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成果等,并表示后期将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外聘教师的作用,将送教活动开展得更深、更实、更有效。

会上还进行了外聘教师聘任仪式,聘任我院王丹、王中武、李贤彪、邱承柏、张军、张晔、毛学贝、姚贝8位教师作为兼职教师,后续将开展一系列送教活动。

通讯员:张晔   审稿: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