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咸宁市第六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331日下午,咸宁市第六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颁奖仪式在湖北科技学院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此次赛事由市教育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各市县校园足球队的沟通与交流,推进咸宁市校园足球的发展,提升学校足球运动水平。目前,咸宁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已成为全市学生单项体育赛事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运动项目,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竞技平台。

初中组(东区足球场)

高中组(西区足球场)

本次足球联赛分为初中组、高中组,来自市直和各县市区的14支队伍共272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为期5天、35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崇阳大集中学代表队、咸宁市温泉中学代表队和赤壁市蒲纺一中代表队分别夺得初中组冠军、亚军和季军;高中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崇阳县第一中学代表队、嘉鱼县第一中学代表队和湖北省鄂南高级中学代表队收入囊中。在单项奖中,大集中学王文豪、崇阳一中刘烨获得最佳守门员,大集中学龚奥、崇阳一中张庆峰获得最佳射手。

组委会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为初中组冠军颁奖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廖晓鸣为高中组冠军颁奖

龙虎老师为参赛队员宣讲足球竞赛规则

本次联赛期间,为促进球队之间的沟通和情感交流,体育学院组织了所有参赛球队进行集中学习,包括足球竞赛规则宣讲、小组战例分析,还举办了足球知识竞赛等活动。在高中组决赛阶段,咸宁市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体育学院龙虎老师担任解说,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我校健身健美队、健美操队在中场环节进行了精彩表演,掀起了阵阵高潮。

近年来,体育学院不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承办省、市各项比赛、培训,积极整合学校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为咸宁市体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大合影

(通讯员 张晔  审稿 李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