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只管向前,出征!

[发表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9点,希望工程“只管向前”大学生志愿支教出征仪式在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副书记程鹏、共青团咸宁市委副书记李雪梅、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田成勇等领导老师。此次仪式由校团委镇芹老师主持。

25位同学经过前期培训、知识消化、调整好自身支教状态,积极做好出征前各项准备。体育学院副院长田成勇寄语同学们 “三要”:要始终牢记安全,要始终以身作则,要始终牢记责任担当。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明确自己的责任。咸宁团市委表示,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希望工程工作,当好服务青年的“店小二”,做好志愿者后期的沟通协调和后勤保障,保证“只管向前”疫后支持项目在咸宁顺利开展。


在老师们的叮咛嘱咐和志愿者们的集体宣誓之后,25名体育学院的志愿者动身前往咸宁各县(市、区)25所农村小学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支教活动。


(通讯员 邓昶怡;审核 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