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届亲子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为增强父母与孩子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家庭和谐,6月16日上午,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和体育学院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亲子运动会在西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各院30多个教工家庭参加。为增强父母与孩子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家庭和谐,6月16日上午,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和体育学院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亲子运动会在西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各院30多个教工家庭参加。

活动根据小朋友的年龄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分别进行家庭大比拼。 首先是家庭展示,由小朋友们做自我介绍,并大声喊出家庭口号。此环节不仅考验小朋友们敢于表达,还展示了各家庭积极健康、温馨活泼的家庭风采,现场掌声不断。家庭展示结束,由17社体班健美操专项学生王熙雅、吴雨婷同学带领全体家长和小朋友们跳热身操。在动感的音乐下,大家跟着一起跳动,家长和小朋友们积极互动着。

随后进行精彩的游戏环节,包括:“西瓜”破坏大战、小手拉大手、“揪尾巴”。“西瓜”破坏大战、小手拉大手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需要家长和小朋友们密切配合才能完成。“揪尾巴”游戏在足球场进行,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游戏结束后是最激动人心的“套圈圈”赢奖品环节,只要套到礼物就属于谁。活动在吃西瓜比赛的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