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学校召开咸宁市首届龙舟公开赛推进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学校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咸宁市首届龙舟公开赛推进工作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副校长白育庭、团委书记殷燕子、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体育学院首届龙舟赛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通报了本届龙舟公开赛前期的筹备和推进情况,各职能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工作的进展,提出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和困难。

副校长白育庭表示将和大家一起解决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强调赛龙舟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要继承,要发扬。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加强对外沟通,对内协调;三要认真组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四要安全第一,强化责任。希望作为此次赛事承办方的体育学院积极筹备,认真谋划,务必将此次赛事办成精品、办成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