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承办2017年湖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

[发表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2017年湖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咸宁赛区)初中男子组比赛于2017年10月18日-22日在我校西区足球场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是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举办,咸宁市教育局承办咸宁赛区比赛,有来自黄石、黄冈、咸宁、鄂州二十四支代表队参加了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四个组别的比赛。其中初中男子组比赛由体育学院承办。

这是我校第一次承办湖北省足球锦标赛。为了筹备好本次比赛,同时为了迎接十九大的开幕,湖北科技学院院领导高度重视,白育庭副校长亲自挂帅筹备组组长,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担任副组长,成立了专门的工作机构,制定了详细的承办工作方案和突发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方案,并召开了工作布置会,就安全保卫、场地器材、医疗救护、摄像宣传等工作,按照“严、细、实”要求把工作落实到岗到人,确保比赛的安全、有序、规范进行。

2017年10月17日下午4:30在咸宁市凯悦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湖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咸宁赛区)组委会,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出席了组委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8点30,湖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咸宁赛区)初中男子组比赛在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西区足球场如火如荼地开始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使他们在绿茵场上飞驰,挥洒汗水。当天的天气下着小雨,但是并没有影响他们对比赛的热情。

此次比赛体育学院教师秦会兵担任了副裁判长工作,体育学院教师龙虎,学生梁晨曦、宋豪、李成文担任了裁判员工作,得到了省教育厅和咸宁市教育局的肯定和好评,龙虎老师被评为优秀裁判员,湖北科技学院还荣获了最佳承办奖。

近几年来,体育学院坚持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积极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成果,扩大了湖北科技学院的影响,为学校赢得了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