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体育学院承办2017年咸宁市国家二级乒乓球裁判员培训工作

[发表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10月13日至15日,2017年咸宁市第一期国家二级乒乓球裁判员培训工作在我校举行。本次培训是由咸宁市体育局、咸宁市乒乓球协会主办,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全市第一期国家二级乒乓球裁判员培训班。本期培训由湖北省乒、羽中心派出国际级裁判梅慧、陈劲雷二位老师进行授课,共有50名学员,其中县、市学员23名,我校学生27名参加了培训。咸宁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刘合文、体育学院副院长肖军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共进行了三天,围绕组织编排、竞赛规则及临场执裁操作程序进行授课。经过几天的教学,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共有50名学员通过了晋级考试,其中县、市学员23名,我校学生27名。这不仅为咸宁市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国家二级乒乓球裁判员,同时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裁判水平和专业能力,为咸宁市体育事业更好地发展储备了人才。

体育学院副院长肖军同志开班仪式上致辞

国际级裁判梅慧老师进行临场执裁操作程序实习指导

培训班结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