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湖北省2017年乡村体育健身教学技能培训专题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湖北省2017年乡村体育健身教学技能培训专题工作会议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阮胜老师主持,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副院长田成勇、继续教育学院石正义院长、刘世雄副院长和负责培训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同志详细了解了学员的学源、学情等基本信息和课程设置情况,明确了教学要求和培养目标。

会上,李爱国同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二要前沿引领,解决需要;三要广交朋友,热情服务。石正义院长表示学校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相信体育学院一定能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是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全省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实施办法》的要求,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扶贫扶弱、缓解农村学校教师紧缺、年龄和学科结构性矛盾突出等问题,以及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激励优者从教、保障教者从优”的教师队伍建设发展战略,针对咸宁市乡村学校体育教师提升学科教学能力、培养教学名师而开展的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