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领导来我校商讨2017年湖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事宜

[发表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缪胜杰到我校商讨2017湖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咸宁赛区事宜。随行的有负责此次赛事的裁判长刘艳明教授、赛事监督杨振军教授、市教育局分管体卫艺王丽君副局长等7人,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学办工主任李涛和赛事主要负责人秦会兵参加了座谈。届时,咸宁赛区初中组的比赛将在我校举行。

会议围绕即将举行的湖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咸宁赛区的筹备工作展开讨论。李爱国院长对缪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领导关心的场地设施和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汇报。

缪副处长对我校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活动的准备时间短,任务重,事务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按照统一部署,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完成赛前的筹备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