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体育学院申报市“体育后备人才单项训练基地”

[发表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咸宁市“体育后备人才单项训练基地”认定工作会在校举行。会上,体育学院依托省级平台“咸宁-湖北科技学院青少年俱乐部”申报了足球、羽毛球两个基地项目。

“体育后备人才单项训练基地”计划是咸宁市体育局为推动体育事业建设发展,促进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而专门推出和实施的项目。体育学院负责人介绍,积极申报该项目是学院主动发挥人才优势和场地优势,全力服务咸宁市体育事业建设发展现实和长远需求的重要举措之一。

近年来,体育学院坚持面向开放办学、地方需求、高端升级、特色发展转型,与咸宁市体育局等单位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多次参与地方体育赛事及全民健身活动的筹办或指导工作;同时积极开展体育教育研究,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版编著、教材5部,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该院先后荣获“湖北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大学生获省级及其以上奖项10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