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校跆拳道队在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16-08-02 [浏览次数]:

校跆拳道队在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2016623日,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湖北科技学院跆拳道代表队队员——体育学院14级学生鞠卿彦在高手如林、竞争残酷的赛场上,经过激烈角逐,成功闯入半决赛,并最终取得了男子乙组(体育院系组)87KG级第三名的好成绩。

2016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 2016620日至26日在黑龙江省伊春市红松体育馆举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17所高校近千名运动员参赛。湖北科技学院跆拳道代表队是第一次参加此项比赛,比赛获得了学校及体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代表队由体育学院阮胜老师带队,参赛队员为体育学院14级学生鞠卿彦、叶平二位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