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我校健儿2017年第十三届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中载誉而归

[发表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0日—2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浙江省淳安县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国内大学生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项目的最高级别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70多所高校,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派出4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体育专业学生组和非体育专业学生组的健身健美项目的比赛。

健身健美队在本次比赛中,教练员王丹仔细研究竞赛规程,根据队员们的各自特点报名,并有针对性地安排训练。最终来自基础医学院的15级徐洋洋同学获得非体育专业学生组女子健身比基尼A组二等奖,来自体育学院16级程智同学获得体育专业学生组男子健体B组二等奖、来自体育学院14级覃剑鑫同学获得体育专业学生组男子健身A组三等奖、来自体育学院14级陈伟良同学获得体育专业学生组男子健体A组三等奖。

全家福

非体育专业学生组女子健身比基尼A组二等奖获得者徐洋洋

体育专业学生组健体B组二等奖获得者陈智

体育专业学生组男子健体A组三等奖获得者陈伟良

体育专业学生组男子健身A组三等奖覃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