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健身教练)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1025,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2018“锐星健身教练杯”湖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健身教练)在武汉体育学院拉开帷幕,来自武汉、黄冈、咸宁、潜江等全省各地的106支代表队共649名健身教练参赛,这也是近年来湖北层级最高、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健身教练大赛。

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代表咸宁市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三天激烈拼搏,咸宁市二队获得团体赛季军,咸宁市一队获最佳才艺奖,在无组别、无性别区分的残酷赛程设置下,我校程智、石继康、赵伦荣获个人二等奖,金梓虎、何恩惠、蒋梦铃荣获个人三等奖,其余9名队员全部进入排行榜前50名,取得职业资格晋升,团队积分成绩在地方组织代表队中排名第一。队伍的突出表现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好评,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部分队员更是获得了代表湖北省参加2019年上海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诠释了“弘德 博学 敏行 敢先”的校训精神,与来自全省各地600余名选手进行了激烈比拼,充分展现出湖科学子的精湛技艺和职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