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校跆拳道运动队载誉而归

[发表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
校跆拳道运动队载誉而归
本网讯(记者汪荔)2015510,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的峰道威驰达2015年华中区大学生跆拳道精英赛正式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跆拳道社团联合会、湖南省大学生跆拳道社团联盟联合主办,共有来自湖南、湖北等省的25所高校的35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比赛为期两天,竞赛项目完全按照世界青年跆拳道锦标赛的项目进行设置,含品势比赛和竞技比赛两大项,品势比赛包括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混合双人;在竞技比赛中,男子和女子都是根据体重大小分为8个级别展开角逐。

我校跆拳道校队19运动员在体育学院阮胜老师的带领下,经过艰苦训练、努力拼搏,在比赛中取得了金牌8枚、银牌7枚、铜牌6枚的优异成绩。同时我校男队在品势和竞技比赛中均获得团体总分第二;我校女队分别获得品势团体总分第二、竞技团体总分第五的优异成绩。我校还获得了大会优秀组织奖称号;王建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陈梦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