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跆拳道代表队在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13-09-01 [浏览次数]:

跆拳道代表队在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阮 胜
2013年8月8日至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跆拳道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在安徽省黄山市体育馆进行。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众跆拳道赛事,一年一度举办一次,今年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111支代表队约1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湖北科技学院代表队在领队付建民教授、教练员阮胜副教授的带领下,共有8名队员参加了青年组品势项目的全部比赛。虽然对手实力非常强大,甚至还有参加过世界大赛的国家示范团队员参加,但强大的对手更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经过4天的顽强拼搏,队员们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混双品势项目中,葛小佳、康明同学发挥出色,勇夺亚军;陈梦、葛新柳及沈蕊、陈建峰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七名。
在团体品势项目中,葛小佳、陈梦、周梦正常发挥水平,夺得女子团体品势三名;康明、邹志坚、葛新柳也获得了男子团体品势项目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个人品势项目中,邹志坚、康明分别获得男子个人品势第六名和第七名,葛小佳、陈梦、周梦分别获得女子个人品势第六、第七、第八名。
我校跆拳道队获得大会道德风尚奖表彰,同时2010级社会体育专业葛小佳同学被评为本届锦标赛“跆拳精英”。

湖北科技学院
体育学院
201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