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中喜获团体冠军

[发表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3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的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在近30所高校运动员的热情欢呼声中圆满闭幕。我校健美操队队员在教练员李亚萌老师的带领下,顶住压力、奋勇拼搏并最终技压群雄荣获体育院校组团体冠军,创我校健美操队参赛史上最佳佳绩。本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共有15个项目参加角逐,并最终获得五个单项第一,六个单项第二,一个单项第三的好成绩,每个健美操队队员用自己的汗水为团体冠军的荣誉奉献出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我校健美操队建队10余年来,通过历届健美操队队员的顽强拼搏,奋力进取,逐渐成为我院具有鲜明特色和代表性的优秀运动队伍,为我校争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祝愿湖北科技学院健美操队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