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校田径队员获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佳绩

[发表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在“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首站”上,湖北科技学院田径队队员---体育学院张亚、廖春生,经管学院焦洵一路披荆斩棘,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张亚、焦洵二位同学获得女子半程21公里第四、第五名,廖春生同学获得男子半程21公里第八名。

 

 

“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驻马店嵖岈山站”是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的首站,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遂平县人民政府承办。本届比赛共计将近3500名专业及业余跑者共同体验了山地马拉松的魅力。

 

 

    此次比赛我校田径运动员不仅收获了荣誉,也充分展示了湖科学子的风采,相信在该系列赛后面的比赛里,他们能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