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副校长吴鸣虎带队赴市体育局推进校政合作

[发表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

副校长吴鸣虎带队赴市体育局推进校政合作            

527日(今日)上午,副校长、市政协副主席吴鸣虎带领科研处、科技产业管理处、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等赴市体育局就双方携手共促地方体育事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推进。  

市体育局局长孙金波带领班子成员就地方体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315”发展思路、“蓝精灵”计划等进行介绍。校科研处、科技产业管理处、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共建平台、共育人才、共做研究、共促产业、共谋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思路与对方进行交流。  

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副院长付建民及群体竞训中心主任肖菊香参加了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李爱国院长对市体育局近年来对我校体育工作发展给予的帮助表示了谢意。他同时指出,今后体育学院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工作方面应该在《体育学院与市体育局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更具体、更详细的进一步细化。从青少年培训及科研与体育赛事策划与管理等多方面找好服务地方的切入点,为我校更好的服务地方做好策划和实施工作。使我校体院学院服务地方工作将推动校政合作方面真正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合理整合我院资源,使体育学院现有资源在服务地方体育教育、体育研究、体育产业等方面做到最大的成效。他最后希望市体育局在合作契机、合作平台共享、共建和公用等多方面加大对我院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学校科研处、科技产业处对院部政策方面打通通道,给予政策支持,为推进校政合作给予政策支持。  

吴鸣虎对市体育局与校体育学院多年来的合作经验和合作成绩进行了高度赞扬。他同时指出,在校地深度融合及地方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校科技部门和体育学院务必以服务地方体育教育、体育研究、体育产业等为己任,做到开放办学、主动融入、积极贡献、力求实效,真正把学校转型发展战略落到实处。他最后希望市体育局在合作契机、合作平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地方高校的支持广度、深度和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