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百舸竞流 力争上游

[发表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

百舸竞流,力争上游        

——体育学院参加大学生足球联赛前夕动员会  

519日下午,为我校即将征战“2016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普通高校足球联赛”的足球运动健儿加油,在体育学院召开了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领导施俊、副院长付建民、田成勇、学工办主任李涛及主教练秦会斌、教练龙虎、魏凡和全体运动健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分管竞训工作的副院长付建民主持,  

田成勇副院长表示此番出赛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的省内的大型足球比赛,意义重大。为此,他提出三点建议:保持良好的形象、注重自身安全、赛出风格与水平,展现湖科学子豪气干云的精神风貌。  

领队施俊老师从赛事的整体情况发表讲话,他认为当代大学生运动员,在赛场上应学会智力支持,学会灵活变通,也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施俊老师的发言慷慨激昂,他说只要发扬拼搏精神,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他充满正能量的发言给运动员们传递满满的自信,运动员们纷纷叫好,以热烈掌声回应着。  

总教练秦老师激励运动员们要敢于亮剑,有梦想、有信心地去奔赴赛场,去展现湖科良好的精神面貌。  

三位老师句句真言,寄托着对运动员的厚望,期盼着一场精彩赛事的上演,也预祝着我校足球运动健儿挥斥方遒,取得佳绩。  

(领队施俊老师发表讲话 激励动员体院学子)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