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1122日至1123日,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7所高等院校、1100余名运动员参赛,体育学院肖军副院长和教练员李亚萌老师带领湖北科技学院健美操队10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湖北科技学院健美操队在参加的六个项目的比赛中,取得了三金一银两铜的优异成绩。其中音乐学院李云飞同学喜获竞技健美操男子单人操第一名,体育学院王熙雅等9名同学获得大众健美操徒手自选动作和健身踏板规定动作第一名,竞技健美操有氧踏板第二名,竞技健美操三人操、五操第三名,李亚萌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湖北科技学院健美操队队员能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取得佳绩,与学校领导对体育工作的一贯重视和体育学院对教学与训练工作的不断创新改革密不可分。健美操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湖北科技学院学子的积极向上精神面貌,检验了湖北科技学院的办学质量,展现了湖北科技学院健美操队的竞技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