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校武术运动队在省高校第30届大学生武术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

校武术运动队在省高校第30届大学生武术比赛中再创佳绩
朱小云
湖北科技学院武术队于201558日至10日参加了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的湖北省高校第30大学生武术比赛。校武术队参加了丁组(体育院系组)的比赛,获得了8金7银5铜,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集体项目二等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主教练朱小云荣获“优秀教练员”,叶景和李静荣获“优秀运动员”。

此届高校武术比赛是湖北省高校大学生武术比赛举办30周年大庆之际,为了传承和推广好中华武术,全省共41所高校参加了比赛,参赛运动员600余人。武术运动是我校的传统体育项目,今年校武术队在主教练员朱小云、教练员罗远东的带领下,坚持科学、刻苦训练。把运动训练竞赛与专业学科发展紧密结合。特别是在专业转型发展背景下,结合体育专业实际,大胆尝试与突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克服各种困难,排除干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技艺和精神面貌,为湖北科技学院争得荣誉,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体育在湖北高校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