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校武术运动队出征省第三十届大学生武术比赛

[发表时间]:2015-05-07 [浏览次数]:

校武术运动队出征省第三十届大学生武术比赛
朱小云 罗远东
2015年5月9日至10日,湖北省第三十届大学生武术比赛将在武汉理工大学西院体育馆举行。5月8日,我校武术运动队12名运动员,主教练朱小云老师,教练员罗远东老师及领队付建民副院长将组队应征出战。
我校武术运动队自组队以来,在湖北省大学生的各级各类比赛中,成绩优异,扩大了学校的办学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极大地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的整体发展。尤其是在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全民健身成人类(高校组)暨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我校武术运动队队员顽强拼搏,取得了六金七银八铜、集体项目二等奖、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女子团体总分第三的佳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武术运动队将参加自选组丁组(体育院系组)和甲组(普通本科院校组)项目的比赛。我们期待我校武术运动健儿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为学校争光。
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2015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