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优良学风我先行,迎评促建展风采”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202011月是我校 “学风建设月”,为营造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学风建设浓郁氛围,形成体育学院优良学风,11月15日晚七点体院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各班开展了“优良学风我先行,迎评促建展风采”主题班会,引导学生跳出“玩命的中学、快乐的大学”思想误区,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

  会中,每位主讲人从优良学风建设的意义出发,围绕“学风建设从我做起”、“寻找身边不良学风现象”、“如何争做学习排头兵”“如何强化三早、四进、五杜绝”等方面进行展开,通过视频学习、组织讨论,端正学生“为谁学”“为什么学”等正确认识,最后向学生提出指导如何做好自身学习工作的方式方法。

会后,各班团支书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会议核心精神,建设优良学风,从每位学生个体出发,指引学生主动学习,爱上学习,才能真正实现优良学风进校园。


通讯员 邓昶怡 熊志凌

审核   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