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竞评会暨学长学姐帮帮学活动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

10月6日晚7点,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竞评会暨学长学姐帮帮学活动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练松、学工办主任李涛等11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各班通过对学生的学业和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之后推选1-3名学生参与本次竞评,共推出10名学子角逐国奖舞台。按照竞评要求,每位候选人结合PPT进行为时5分钟的演讲,从个人学习成绩、集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对自己的竞选理由进行阐述。评委根据竞评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如获奖经历、实践经历等,以及现场PPT演讲表现进行打分。竞评成绩总共100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为最终结果。

在评选过程中,10名学子各展身手。其中,18体教曾德认真介绍了自己在学习和专业道路上的成长历程。在校期间,担任了校青传新媒体运营部部长、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等职务,积极参加各类赛事,共获得国家级奖项1项大奖以及多项省市级奖项,积极参与学术活动,其中有1篇文章参与国家级学术活动的墙报交流并有多篇新闻稿件在各大平台上发布。除此之外,他还参与了老师创新创业项目设计和专利申请。生活中,认真学习,总测成绩和学业成绩都成为年级第一。并寄语学弟学妹们“有文事者必有武备也,有武备者必有文事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做一个文武相济,德才兼备的体育人。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18体教曾德同学最终获得体育学院国家奖学金名额。此次演讲不仅仅是国家奖学金竞评,同时也以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之谈,点亮同学们前行的明灯,激励着在场的所有同学朝着更好的目标去奋斗!

(通讯员:邓昶怡 熊志凌   审核: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