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扛起重任,展现青年风采

[发表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怀着满心希望,2020级新生步入了湖科美丽校园。为更好进行学生工作,提供学生锻炼自我的平台,2020年9月29日晚,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圆满举行。

面试现场气氛相当火爆,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展开。


院团委学生会作为一支优秀的学生队伍,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体里,通过部长前期招新宣讲,积极动员,收到了大量的报名文件。经过演讲和才艺展示,学生会成员认真筛选,一丝不苟,争取做到人才不埋没。

这次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充分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从这燃烧的激情中,我们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将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青年贡献!

通讯员   邓昶怡 况子辰

    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