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暑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和文明意识。体育学院于2020年7月5日晚开展学暑期前后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通过网络平台积极开展教育宣传工作。

主题班会采用视频和实例相结合,重点围绕交通安全、防溺水、人身财产安全、网络金融安全、国家安全、实践安全等方面进行强化教育,不断向学生传授安全知识和卫生常识,叮嘱学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积极号召同学们在暑期应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在享受暑假时光的同时,应该重视自己专项练习和未来学年的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充实、幸福、安全的假期。会后,各班组织学生安全责任书的阅读和填写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提高了对暑期安全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对事件的心理防范意识。

(通讯员  邓昶怡 审核  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