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新时代新气象主题朗诵初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七点,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主题为新时代新气象的主题朗诵初赛。活动旨在让当代大学生深入了解朗诵的魅力,展望祖国美好明天。

活动中

活动评分标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分数高的两组进入决赛。参加本次朗诵比赛的有三小组,第一小组参赛人员为丁敬敬、余仟、刘利亚和张倩,她们的朗诵题目为新时代新气象;第二组参赛人员为成骐江和黄蔚,朗诵题目为春节赋,第三组参赛人员为赵宁升,朗诵题目为月桂树的愿望。三组成员朗诵中富有真情实感,语言流畅。最终进入决赛的两组是第一小组和第三小组。

第一小组

第二小组

第三小组

朗诵是一种口语交际的重要形式和传情艺术,是朗诵者把文学作品转化为有声语言的再创作,再表达的艺术活动。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并喜欢朗诵。

(通讯员邓昶怡黄嘉媛 审稿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