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十届学长学姐帮帮学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晚七点,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第十届学长学姐帮帮学活动在多媒体教室举行。2016级的胡丹学姐和2017级雷万鹏学长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的旨在通过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在加强大一新生与学长学姐们交流的基础上,帮助大一新生深入了解体育学院以及体育学院学科特色,分析踏入大学校园后所需面临的学业、生活和实践等方面的问题,更新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实现学长学姐对大一新生的传帮带的作用。

首先是胡丹学姐向大家分享她在大学生活中所积累的经验,主要包括参加的各项活动和在大学生活中取得的成绩。

接下来,雷万鹏学长向我们分享了现实中不一样的自己。他主要向我们介绍了他的军旅生涯,通过视频和学长的讲解,让我们对参军和军旅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提问环节,胡丹学姐和雷万鹏学长为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回答。胡丹学姐和雷万鹏学长殷切叮嘱大一的小萌新们需要给自己未来定个目标,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明确自己在未来大学学习中的方向,向着目标前进,也希望大一的小萌新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准备的更加充分,表现的更出色。

(通讯员:邓昶怡黄嘉媛 审稿: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