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东区操场组织开展了新生军训慰问演出。体育学院2017级近百名新生和教官一起观看演出。

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动听的歌声,炫酷的街头健身······学长学姐们精彩的演出一开场便引起了全体新生的尖叫。我们院的“金嗓子”湖科好声音杨鑫宇学长一首《那就这样吧》仿佛就缓解了军训燥热而又紧张的气氛。大三跆拳道专项的学长学姐带来的表演秀磅礴大气,赢得萌新们一片叫好!街头健身社四人俯卧撑一人倒立更是让萌新们折服不已,还有学长八块腹肌的健美身材更是亮瞎钛合金双眼。最后,激情飞扬的健美操表演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一段自编套路表演完,萌新们不禁大呼:“学长学姐再来一个!”

当然,如此炎炎夏日,除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外,肯定少不了冰镇可口的绿豆汤消渴解暑,送去学长学姐们的关怀。萌新们一边喝着爽口的绿豆汤,一边观看着精彩的表演,结束时依依不舍道:“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军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