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志愿服务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温暖与爱

[发表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我院学工辅导员张晔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团委学生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徒步前往咸宁市七彩梦康复中心,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温暖与爱 ”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残疾儿童送去温暖与关怀,传递正能量。

此次志愿活动分为两个小组,小组成员每人分工明确,有人负责教小朋友们唱歌,有人负责讲故事,有人负责带他们做游戏进行互动,有人负责分发小礼品。小朋友们很快就融入到了我们的活动中,康复中心里满是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也乐在其中,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欢乐气氛!

活动后辅导员张晔老师与康复中心的负责人吕老师进行了后续工作的交流,一致认为应该将体育学院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接力,让爱传递,让雷锋精神得到传承,通过学雷锋见行动活动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向社会奉献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