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志愿服务 >> 正文

每颗种子都会发芽

[发表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贺明娟)世界上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从出生就和大多数人不同,他们或听不见、或不能说话,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生活,因为每一颗种子都会发芽。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志愿者们冒着大雨前行,来到咸宁市“艺萌康复中心”开展帮扶活动。

为了使节目更为精彩,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体育学院一楼大厅进行节目的最后一轮彩排。彩排刚一结束,志愿者们就马上前往艺萌康复中心。一进到康复中心,单纯可爱的孩子们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向了志愿者,起初他们表现得很羞涩,但很快他们就围在志愿者身边,咿咿呀呀的说着、唱着、跳着,尽显孩童的活泼。有些孩子虽不能言语,但他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欢迎着志愿者。

一个灵活多变的响指舞,带起了现场热闹的氛围,小朋友们虽小,但他们也不甘心落后,也纷纷上台献艺,他们的舞蹈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志愿者们的一段刚劲有力、力感极强的跆拳道,一节游刃有余、行云流水的武术使得小朋友雀雀欲试,他们抢着上台和志愿者在一块表演。

表演一结束,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又玩起丢手绢游戏,现场气氛很热闹,洋溢着童年的快乐。几轮游戏结束后,志愿者将事前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一分发给小朋友,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一份小小的礼物,带去的是对小朋友们节日的问候;一段又一段节目,传递的是志愿者们的爱心。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没有停止,还在延续。我们相信,每一颗种子都会发芽,因为有爱的撒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