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七彩梦之行,我们在路上!

[发表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2:30,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在咸宁市七彩梦康复中心举行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练松老师、辅导员张晔老师带领青年志愿者们赴七彩梦康复中心开启正式合作,签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书并挂牌,搭建爱心公益平台,关爱特殊儿童,让爱心传递接力。武汉大学范静怡教授、咸宁市残联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总支副书记练松与七彩梦康复中心主任吕秀平老师现场签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书》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为康复中心的儿童们带去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康复中心的儿童们也表演了手语歌曲,展示了他们的才艺。七彩梦康复中心主任吕秀平老师为此次活动致辞,接着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与吕老师现场签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书,并进行挂牌仪式,开启了正式合作。

随后,总支副书记练松老师与辅导员张晔老师参观了由我院志愿者们提前在咸宁市七彩梦康复中心布置的教室,并在活动室内与特殊儿童们进行亲切互动。康复中心为我院志愿者们准备了两个活动室,由我们的学生来为特殊儿童进行互动游戏,一个活动室是教学健美操,一个活动室是传接球游戏。在志愿者们精心准备、耐心引导下,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模仿动作、很快地与志愿者们进行互动,脸上也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总支副书记练松老师与特殊儿童进行亲切互动

体育学院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不但能更好地关爱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也为学生搭建了社会实践、实现自身价值的有效平台,更代表着体育学院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的一份责任。七彩梦之行,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