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主题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赴羊楼洞烈士陵园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发表时间]:2015-12-17 [浏览次数]: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12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院长施俊带领学院新学生党员代表、教师党员赴赤壁市羊楼洞烈士陵园,面向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始终把师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作为党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旨在通过红色革命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坚强党性、坚定信念、坚守理想,更好地焕发工作激情和干劲。

诚邀定光平教授为我们介绍了陵园内埋葬着142位烈士的英雄事迹,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历史,追思那段伟大的革命岁月;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宗旨观念……在羊楼洞烈士陵园内,师生党员一路学习、一路缅怀、一路思考:为什么他们无所畏惧,甘愿抛头颅、洒热血、在所不辞。是什么力量?是什么精神?大家纷纷得出了答案:是信仰的力量,是党性的力量,是使命的力量。

通过本次革命教育活动,全体师生缅怀了革命先烈,接受了红色信念教育,纷纷表示将在日后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践行革命意志,继承先烈的遗志,传承革命的精神,珍惜今天的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