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群策群力 建言献策

[发表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14:40,体育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工会主席阮胜同志主持,21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体育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和《体育学院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讨论并修订了《体育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施俊同志致开幕词.他对21位当选代表表示了衷心祝贺,强调了本次会议的意义,指出了本次会议要完成的工作任务,希望各位代表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广泛收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信息,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加强体育学院民主监督。

接着,院长李爱国同志作了体育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随后,阮胜同志汇报了体育学院工会2016年的工作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及2017年的工作构想;肖军同志就《体育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在认真听取以上报告后,大会进入分团讨论环节。各代表团针对《体育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体育学院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和《体育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代表们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纷纷就学院的发展从全局的立场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各代表团团长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向大会作了汇报。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体育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和《体育学院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